空口说白头

禁止自印定制,禁止商用。那个少年未曾离去的时光,是他所能够想到的、有关幸福的定义

—你如此随性肆意,何必做一头深宫里的困兽?
走吧,你根本不属于这里。

—但我属于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迪士尼楼诚第1弹-小王子与野兽】蔺靖au
色调更清晰的大金毛

同系列链接:
【第2弹-Snow White】白雪诚&皇后楼
【第3弹-灰姑娘】明德瑞拉&神仙教母楼

【第4弹-平丽丝梦游仙境】谭帽子&平丽丝
.
美女与野兽是我迪士尼最爱的故事,这个梗有没有人拿去写文?

我的 .这篇文 .,只是自己想给自己圆个脑洞,小白产物,文笔挥毫的还是留给你们吧,为了不影响画的大感觉嘛~如果有看到画想要写文的一定要@我哦,我翻山越岭去帮你打call
至于我自己对这个系列,思前想后还是安安心心用画出完吧

评论(68)

热度(1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